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慕安德烈每日靈修                                 74

榮耀歸主

「祂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祂父上帝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啟示錄一:5下~6

  有人覺得十字架的道理很深奧,要實行出來很不容易,但是千萬不要把它想成重擔或不得已的責任。耶穌說: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十一30),並且愛裡沒有難成的事。」不要去想我們人有限的愛,多去思想上帝透過聖靈賜給我們的大愛,讓我們晝夜思想上帝的愛,直到我們有這樣的確據:上帝以祂無比地愛來愛我,且藉著耶穌的受死,使人心歸向祂。
  是什麼吸引我們願與十字架的耶穌親近呢?莫過於上帝藉著聖靈將祂的愛澆灌在祂每一個兒女的心中,使人心被恩感願意回報祂的愛。

  祂愛我們」。讓我靜下來好好想想,上帝用那永遠的愛來愛我們,祂要我們把心歸給祂,用祂那說不出來的榮光與喜樂充滿我們。

  用自己的血洗淨我們的罪」。這不就証明上帝永遠接納我?我在祂眼中何其寶貴!祂要用羔羊的血洗淨我們的罪,使我們在上帝面前得蒙悅納。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祂父上帝的祭司」。祂用能力保守我們,並藉著聖靈堅固我們的心志,使我們能不受罪惡轄制又得勝試探,不再與世俗同流合污,共同在父上帝面前作祭司,為親朋好友迫切代求。

  喔!親愛的弟兄姐妹們,默念這段經文直到它銘記在你心版,胸懷滿溢的愛、喜樂與勇氣,每天到主的面前來聆聽祂的聲音,完全順服祂的旨意。——願榮耀權能歸給祂,直到永遠。阿們。」

  是的,那愛我們的耶穌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祂父上帝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摘自「慕安得烈每日靈修 (The Secret of Inspiration)慕安得烈著  吳秀蘭、林子僕 編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