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十月三十一日    我必不致於死

    「我必不致死,仍要存活,並要傳揚耶和華的作為。」詩篇一一八:17

    多麼好的應許!這也是詩篇作者的心聲!他緊抓著上帝的話語,並享用它。我們有否像大衛那樣?我們是不是因為仇敵的攪擾而沮喪、生氣?那些敵對我的是否人多勢眾,使我覺得勢孤力單﹖那些不信者是否凌厲打擊我、欲置我於死地?我的仇敵是否正為我挖墳墓,要我死得很沒尊嚴?

  然而,我們是否要屈服於這些恐懼,放棄這場戰爭,不再抱任何希望﹖切莫如此,在我們裡面有生命,因為「我必不致於死。」上帝會給我們活力,除去我們的軟弱,因為主活著,我也要活著。同時,我也要開口傳揚耶和華的作為;不錯,我在今生仍有煩惱、操心的問題,但藉此更能見證上帝的大愛與信實的作為。那些幸災樂禍的人,急著要看我悲慘的結局,我卻要說︰「請等等,上帝是要煉我潔淨,卻不致把我交付死地。」祂的名是值得稱頌到萬代,我也必不致死,仍要存活,直到上帝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