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十月十四日    不以主名為恥

    「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馬太福音十︰32

    何等寶貴的應許!承認主名是何等喜悅的事。無論我是如何地不完全,但我絕不以承認耶穌為羞恥,或是不敢宣告祂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大工。喔,主啊,我願把我心中對公義的認知表彰出來。

  這應許所呈現在我面前的畫面是何等甜美!仇敵或許會打擊我,朋友或許會遺棄我,但是主是永遠不會離棄祂的僕人。無疑地,主現在已承認我是屬祂的人,但更寶貴的,將來有一天,我要站在天父的寶座前,到那時,耶穌要在上帝面前稱許我︰「這人是真正信靠我的人,為我名的緣故他甘願受逼迫,所以我要認他是我的人。」若一個人成為一位偉大的騎士,能榮膺女王所賜的勳章,這是何等的光榮;但若比起我能在上帝面前被耶穌承認這件事,騎士的光就微不足道。主啊,切莫讓我如此懦弱,在人面前沈默,不敢在人前認。想都樂意認我是屬的羊,我難道更不該以誇的名為榮?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