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十月三日    主榮美的返照

    「至於我,我必在義中見的面;我醒了的時候,得見的形象就心滿意足了。」詩篇十七︰15

        世人可以修身養性,立功立言,以潛移默化其子孫;但信徒所承受的卻是另一種產業。世人有他的價值觀與今生的追求,但生來有盼望的人,卻具有高瞻遠矚的眼光。 
  我們的產業是雙重的,今生我們有主的同在,將來我們有主榮耀的形象。因為我們已靠著耶穌的寶血得以稱義,現今我們得以坦然無懼地仰望上帝的榮臉;因我們已經與上帝和好,今生與來世,我們都得以瞻仰祂的榮美。 
  但只是仰望還不夠,我們還必須轉變成祂的形象。我們會睡一會兒,但醒過來,就發現我們與主的形狀相似,如同鏡子返照上帝的佳美。當我們仰臉,清心單純地仰望上帝的時候,上帝的榮光就將我們籠罩在祂的愛裡,改造的工作就不斷進行,上帝要將祂的形象深映在我們心底,也要將祂的性情內化在我們性格內。這是多麼令人欣慰的一件美事!僅藉著仰望祂,就可以像祂,夫復何求?主啊,我願花時間仰望,讓的榮美,深印在我心。阿門!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