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十月二十八日    無知的罪

    「他們就必蒙赦免,因為這是錯誤。民數記十五︰25

                 因為我們的無知,我們不完全知道我們無知所犯下的罪。然而我們知道,多多少少我們都有意無意犯下一些錯。比如我們誠心誠意地服事主,但上帝或許並沒有叫我們做這些事,或不悅納我們所做的事。

  我們無知所犯下的每一個錯上帝都知道。我們也必須警惕,因為站在審判台前,我們手中所做的一切,都要陳明在主前。但另一方面,我們也有信心,知道主必看顧這一切,祂寶血要洗淨我們因無知而犯的錯,將它丟到深海裡不再紀念。

  我們最大的安慰,就是耶穌基督,祂是真實的中保,將以色列百姓與上帝之間的隔閡打通,祂在十字架所流的寶血,洗淨一切的罪,包括我們無知所犯下的錯。無論我們是否親眼見到耶穌在十架上流血,在靈界裡,上帝已經看到耶穌在十架上,為世人罪孽所付的代價。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寶座前,得著平安的祝福。

  喔,天父啊!我要讚美那超凡的智慧,不僅視透我的軟弱過失,更預備救恩,在我還不知道自己是罪人之前,就來把我從罪惡過犯中拯救釋放出來。我感謝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