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十月二十日    從罪惡中拯救

    「因祂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裏救出來。」馬太福音一︰21

                 主啊,救我脫離罪惡;藉著耶穌的名,我膽敢如此禱告。救我脫離以前的罪,使我不致成為壞習慣的奴僕,救我脫離肉體上的罪,使我不致被個性的弱點轄制。拯救我脫離那些經常纏繞在我眼前,且讓我心驚肉跳的罪。拯救我脫離那些隱而未現的罪,因著我缺乏屬靈的亮光看見。拯救我脫離那些誘人滑跌的陷阱,免得我不慎墜入罪網。主啊,拯救我脫離各樣的罪,不讓任何的罪惡控制我。

  只有能做成這事工,我自己無法打敗敵人,也無法斷開罪惡的鎖鍊。知道何為試探,因自己也曾被試探。也知道何為罪惡,因曾背負我們的罪債。當我處於矛盾掙扎的時候,知道如何拯救我。當我犯罪的時候,能適時的制止我。應許我們,靠著的聖名,可以過著得勝的生活,我祈求今天就能運用這應許。不要讓我向我的脾氣,我的驕傲,或任何形式的罪妥協。求助我過著聖潔的生活,好使耶穌的名,在我身上大大地彰顯出來。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