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十月十日    無人能關的門

    「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啟示錄三︰8

    忠於真理的聖徒,在他們面前,有一扇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我的靈哪,若你在聖經中已找到,那顛撲不破的真理且能為之生為之死,你就找到那扇為你敞開的門。

  我要進入那扇門,與上帝一同坐席,誰能攔阻我呢?耶穌已經擔當我的罪債,賜我稱義的白袍,使我得以進到祂的施恩寶座前,這完全是仰賴上帝的恩典。

  我還有一扇門,是引我進到上帝的真理裏面,得以知道上帝國奧秘的事,比如上帝的揀選,與主的聯合,主的再臨等,這些對我不再是頭腦的知識,陌生的道理;而是了然於心,能完全接受的真理。

  我有一扇密室的門,是通往天上,人藉著禱告與上帝彼此相通;另一扇門,是開向世界,讓我在地上能與聖徒相通,且服務世人。有人雖想把這兩扇門關掉,卻是不可能。

  不久我即將回到天家,那兒的珍珠大門,將為我大開,讓我進到天堂,與萬王之王一同坐席,從此永不分離。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