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九月八日    油將盡,燈將滅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以賽亞書四十二︰3

        我還記得上帝是怎樣溫柔地對待我,真的,當我軟弱,卑微像蘆葦時,正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有人說︰「我不珍惜燈心草。」這話聽起來蠻無情的,但也是實情。說真的,我還不如河邊的一株蘆葦,至少它還可以迎風抬頭。而我全身青腫疼痛,心中毫無喜樂可言,維持生命的能源似乎漏光。然而,主耶穌並不打壓我,若祂這樣仁慈待我,我還在意別人怎樣對待我嗎﹖喔,慈悲憐憫的父上帝,側身在溫柔的蔭疪下,我已經忘掉我的疼痛紅腫。

  說真的,我也像那將殘的燈火,油盡燈滅,只剩下微弱的煙,我擔心自己成了惹人厭的傢伙,以為上帝毫不顧惜地捻熄我最後一口氣。但是我錯了,我看到人間的律法會欺壓弱勢,落井下石,但上帝絕不會吹滅那將殘的燈火,所以,我是很有希望的。主啊,重新點燃我,讓我繼續照亮,好讓別人看到的仁慈與權能,並榮耀的名。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