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九月十二日    我和我家

    「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使徒行傳十六︰31

        人人都當認識主耶穌,這樣的福音是為每個人預備的。尤其是我,或生或死,我都需要主。我要靠主遠離自我、罪惡、甚至我的優點,我就是單單地仰賴主耶穌。我相信祂,依靠祂,作為我一切的一切。主啊,拯救我到底,的名真是可稱頌的。願我每天都可以靠,遠離各樣的罪惡、世俗、及自私。

  但至於我家呢?主啊,若我沒有將全備的應許兌現,我絕不離開,我要懇求拯救我的全家,將救恩臨到我的骨肉至親,引領我的孩子、孫子信主,也祝福那些在我家工作的僕人(若有的話)。已經在我身上成就的應許,我現在求將救恩臨到我全家,就如你所說的。

  我要每天為我的父母、兄弟姊妹、子女、親朋好友、鄰居同事,一一提名代禱,切切地為他們代求,直到的應許完全成就,我才休息停止。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