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九月三日    靈性復甦

    「我的民哪,我開你們的墳墓,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以西結書卅七︰13

        的確如此,那些看到骸骨長肉復活的,不禁要說,這真是全能者的手在作工。這也是人所經歷最不可思議的奇妙改變──上帝把我們沈寂的靈甦醒過來,把祂的靈放在我們裏面,使我們活過來,這工作只有上帝能做。

  喔,我還清楚記得,我當時是怎樣躺在白骨遍地的荒郊野外,我的心也像那枯骨般的槁木死灰,直到有一天,至高的權能者,派神人向我說預言,哈利路亞,那信心的話語,帶來無比的震撼,更奇妙的是,四方吹來的風,使這些枯骨長肉生筋!現在我真認識這快如閃電的靈,就是真神的靈,祂可以殺人,也可以使人復活。祂是獨一的上帝,最偉大的上帝,我的靈要稱頌這位自有永有的上帝,願榮耀都歸於這神聖的名,只要我尚有氣息,我就要永遠歌頌祂的名。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