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九月五日    與上帝同在

    「耶和華與你們同在。」歷代志下廿︰17

        在強鄰環伺,敵軍逼境之下,「耶和華與你同在」這句話對約沙法可是極大的安慰;同樣,我有極大的需要,卻缺少智慧、能力,這句話對我,也是極大的安慰。只要上帝與我同在,我才不在乎人遺棄我;只要上帝與我同在,我必打勝這場生命之役;而且考驗越大,勝利的光榮也必更大。我如何確定主與我同在呢?

  若我選擇與祂同在,祂也必定與我同在。若我信靠祂的信實,相信祂的話,並遵行祂的旨意,祂必定與我同在。若我選擇在撒但那邊,上帝就抵擋我,也無法與我同在。但我活著就是要榮耀主,祂也要以我為榮。

  我深信上帝必與我同在,若我把耶穌當作我唯一的救主。若我把我的一生都交託在主耶穌的手中,天父要將祂的能力覆疪保守我,使我不致玷污上帝的名。

  喔,今天就抓住這節簡短有力的經文,讓這應許成就在我身上。無論我在家裡,在街上,在戶外,在店裡,在辦公室,或者獨處,求與我同在;也與眾人同在。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