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九月四日    靠主得勝

    「我卻要憐憫猶大家,使他們靠耶和華──他們的上帝得救,不使他們靠弓、刀、爭戰、馬匹,與馬兵得救。」何西阿書一︰7

        多麼寶貴的話語!耶和華要親自憐憫、拯救百姓,卻不是靠兵馬刀劍。人很不容易將上帝應得的榮耀歸給上帝。假如人在戰場靠弓刀得勝,就常自以為是自己本領高強,而沒有把榮耀歸給上帝;為了這緣故,耶和華常不靠兵馬刀劍來拯救百姓,好讓他們單單地把榮耀歸給上帝。

  我的心哪,單單地仰望上帝,勿依靠人;當無人可恃時,我仍然信心十足,因為我可感覺到上帝站在我這邊。讓我滿心歡喜,因上帝就像經文所記載,不用刀槍,就打勝這場仗。若上帝憐憫我們,我們又何需求兵馬相助﹖若上帝要伸出大能膀臂拯救我,我們又何需仰賴刀劍﹖從今日起,我要依靠上帝,一無所懼,勇往直前!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