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九月十日    出入蒙福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申命記廿八︰6

        這應許的福份是永遠有效的。當耶穌擔當我們罪債時,祂就重申這應許的效能,若我真正遵行上帝的旨意,我就可毫不遲疑地支取這應許。

  今天,我安心地回到家中,不怕惡者侵擾;我進入內室禱告,期盼聽到主向我說話;我也不怕自我省察,或檢視我的工作,因我胸襟坦蕩,問心無愧。喔,這是何等奇妙的應許,我心有主,祂願與我同在。

  我也必須入世。膽怯常使我寧願待在家裡,而不願出去接觸罪惡的世界。但我既被呼召,就當出去捍衛真理,打擊魔鬼,使我對週遭的人,盡些傳福音的本份,得以分享福音的好處。

  主啊,在聖靈的引導下,領我何往,我必前往,我願當你的跟班,做所吩咐的。主啊,住進我的心,成為我的主;外出時,與我同行,沿路與我談話,火熱我的心,讓我為而活。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