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六月九日  值得信賴的名

  「我卻要在你中間留下困苦貧寒的民;他們必投靠我──耶和華的名。」──西番雅書三:12

  當宗教逐漸在有錢人的社會中式微時,它卻成為貧窮人的倚靠,主留下一班忠心的信徒跟隨祂,你也在其中嗎﹖

  或許人要到了盡頭,才會想到依靠上帝。那些無財無勢,沒得依靠的貧寒人,只好明智地來仰賴耶和華的名。上帝的選民常是這一群一無所靠的貧寒人。他們在世人當中是一群不起眼的人,但卻是上帝難以測透的祝福管道,他們像是防腐的鹽,經由他們的存在,使得浮華世界不致加速惡化。

  我們再回到問題本身:你是他們當中的一員嗎﹖我是否正受週遭罪惡的污染﹖或被內在的心賊所苦﹖我是否靈裡貧窮,拙於判斷﹖我有投靠上帝嗎﹖此乃重點所在。耶穌向我們顯示祂是怎樣的一位上帝,有怎樣的性格,我有投靠上帝嗎﹖若有,我就是上帝計劃中的一部份,主啊,幫助我完成我份內的工作。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