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六月六日  上帝必垂聽

  「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耶和華必收納我的禱告。」──詩篇六:9

  以上所說的是我親身經驗,我可以向你保證,上帝是真活的上帝,好多次祂以奇妙的方式回答我的禱告。是的,祂總是垂聽我懇求,不會轉耳不聽,祂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然後呢﹖肯定的,活在詩篇作者信心中的應許,也是屬於我的,讓我緊緊抓住這應許:「上帝必收納我禱告。」想想哪,慈愛的上帝必在祂認為最合適的時刻,以祂的方式,回答我們的祈求。我在上帝面前陳明我的心願,上帝就側耳傾聽,全神灌注收納我的禱告,而我的仇敵只會嘲笑我哭求的眼淚。

  對一個罪人而言,這是多麼大的恩典,當我接受這位創造天地的主,祂就為祂兒子之名的緣故,垂聽我的禱告。耶穌的名是何等寶貴,藉著祂的名,我們的禱告,可上達天庭。主啊,教導我怎樣禱告,因為祢必垂聽!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