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六月二十六日  日子近了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雅各書五︰8

  雅歌最後一句話是「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

  新婦與聖靈曾說︰「快來!」屬天的新郎回答,「我就快來!」因著愛,我們渴望上帝的榮耀臨到,並享受祂甜蜜的應許,「主來的日子近了。」這經節將存在我心,直到永遠,賜我們無限盼望。

  這神聖的應許,像透進窗櫺的天光,照亮我目前的光景,無論是在患難中,或壓力下,我都能面對困難,甘之如飴。你正在受考驗嗎﹖聖靈的同在正輕聲微語︰要忍耐。我們因為看不到栽種的效果而灰心喪志嗎﹖這榮耀的真理再次向我們呼喊︰要忍耐。接二連三的試探,正把我們衝擊得東倒西歪嗎﹖聖經的保證再次建立我們的信心。

  讓我們站立得穩,堅屹不移,在聖工上堅守到底,不久你會聽到金色的號角響起,歡迎王的再臨。不要害怕,緊抓住上帝的應許,祂來的日子近了,或許就在今天!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