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六月五日  有所不同

  「至於以色列中,無論是人是牲畜,連狗也不敢向他們搖舌,好叫你們知道耶和華是將埃及人和以色列人分別出來。」──出埃及記十一:7

  什麼﹖上帝能控制狗的舌頭﹖讓牠不要吠叫﹖甚至祂能叫埃及的狗不去打擾以色列的羊群!簡直令人不可思議!上帝必也能管制地獄門口的大狗,叫牠閉口不叫,我們儘管一無所懼地往前走。

  如果上帝能控制狗的舌頭,上帝也能控制狗的牙齒,他們能發出叫,卻不能傷害到我們。當我們行走在敵人當中,看到上帝在其間行大事,使敵人安靜與我們和好,這是多麼令人快慰的事。就像但以理在獅子洞中,卻毫髮無損。

  喔,上帝的話對我也是一樣真實。這惡犬煩擾我嗎﹖我儘管告知耶穌,牠必聽從全能主的吩咐,趴下默不作聲。主啊,求你讓我看到你恩慈的手,在其間運作,把我從眾人中分別出來。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