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六月二十日  主是良伴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詩篇廿三:4

  在病榻上,這幾句話是何等甘甜的安慰!有多少人臨終前,以無比喜悅的心覆誦這經文!

  然而,這經文也同樣適用於靈性低潮的苦境。有些人也像保羅那樣,天天冒死,經歷靈魂的黑暗期。天路歷程的作家,也把死蔭的幽谷放在登上聖山的河流之前。我們也曾經踏過死蔭的幽谷好幾次,我們可以證明在這無名的恐怖,極度沮喪的時刻,只有上帝扶持引渡我,縱使我的靈跌至深淵低谷,但上帝把我放在高處,使我遠離惡者的威脅;我們曾經受制被壓,但我們仍存活至今,因為好牧人的同在,使我安心,知道祂的杖和竿,要把惡者趕跑,不致傷害到我。

  現今你若正處在靈魂的黑暗期,快把自己完全地交託在上帝的手中,享受祂所賜的安息以榮耀祂。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