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六月十八日  上帝要做工

  「耶和華說:現在我要起來;我要興起,我要勃然而興。」──以賽亞書卅三:10

  當入侵者蹂躪土地,像蝗蟲橫掃麥田,當捍衛國土的戰士坐下,像婦人般地哭泣,上帝的拯救就要來到。當巴珊地不再出產果子,百姓們不再登錫安山,上帝就要興起。上帝的名特別在受苦的百姓中被高舉,因為他們尋求祂的面,要仰賴祂。當百姓們向祂哭喊求助,上帝就要施行拯救,懺滅仇敵。

  今天你正在受苦當中嗎﹖讓我們企盼上帝榮耀的拯救。我們投入熾熱懇切的禱告嗎﹖我們是否晝夜向祂懇求﹖祂恩典的時刻就要來到。祂要在最適合的時機興起,最能彰顯祂榮耀的時刻行事。我們渴望祂榮耀的彰顯,勝於我們的被釋放,願上帝的名被高舉,我們的目的就達到了。

  主啊,幫助我看到祢正在做工,讓我裏面的人,被磨成上帝兒子的形象,使週圍的人知道,我的上帝是多麼地好,多麼地偉大!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