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六月十三日  上帝的澆灌

  「我──耶和華是看守葡萄園的;我必時刻澆灌,晝夜看守,免得有人損害。」──以賽亞書廿七:3

  當上帝親自說話,而不是透過先知,這在信徒心中,其份量就格外顯得重要。耶和華說,祂要親自看守葡萄園,不假手他人,這豈非極大的福份﹖

  上帝要「時刻」澆灌,不僅是每天或每時而已,想想啊,這果樹會長得多麼好呀!不但枝葉肥美,也必結實纍纍!

  那干擾者小狐狸會來,但上帝是我們的守護者,而且祂日夜看守,還有什會害到我們﹖我們還畏懼什麼﹖祂看顧、澆灌、守護,我們還需要什麼﹖

  在這個經節,上帝兩次說到:「我必要」,這是何等的大愛、能力與真理!誰能抗拒上帝的旨意﹖祂既說「我必要」,我們還有什麼好疑懼的﹖有了上帝永恆不變的諾言,我們可以面對罪惡、死亡和地獄。喔,主啊,祢說「你要保守我。」,我要說:「我要讚美祢。」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