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四月三日 在意警誡

  「就是聽見我指著這地和其上的居民所說、要使這地變為荒場、民受咒詛的話,你便心裡敬服,在我面前自卑,撕裂衣服,向我哭泣,因此我應允了你。這是我──耶和華說的。」列王紀下廿二︰19

  許多人藐視警告,輕看勸誡。那些因上帝警告而戰兢的人有福了,有如昔日的約西亞王,當上帝擊打猶大國(因其罪惡深重)的時候,得以倖免其禍。你是否有一顆柔軟的心?你是否自我警惕?那麼你就可逃避災禍,上帝在懲治罪惡世代時,那些為國為民而哭泣哀禱的人,上帝在他們的額頭,蓋上印記,那滅命的天使,會等這些人安全躲藏後,才伸手擊打惡者。這是因為他們敬畏上帝,有一顆因祂話語而戰兢的心。時局是否令人心惶恐?異教之風是否猖獗﹖你是否害怕上帝的手正重重地放在這污穢敗壞的國家上﹖是的,正是如此,但別怕,安息在上帝的應許上!你必被安置在穩妥之地,你的眼也必不見到這些可怕的事。還有更好的,是基督快要再來,一切痛苦悲慘的事都要成為過去!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