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四月十六日 尊主為聖

  「當那日,馬的鈴鐺上必有『歸耶和華為聖』的這句話。」撒迦利亞書十四︰20

  當萬物都歸耶和華為聖,那是何等快樂的日子,馬兒的鈴噹也向上帝響應。這日子已臨到我。難道我沒向上帝潔淨自己?這些外衣脫下又穿上,難道沒讓我連想到耶穌的公義?難道我今天工作不像是在為神工作?喔,就在今天,我的衣服可以像以弗得(祭司所穿的背心),我的飯食可像聖餐,我的房子是聖殿,我的桌子是祭壇,我的講章是獻祭的香,我自己就是祭司。主啊,求讓這些應許實現,不要讓任何事成為不潔的俗物。

  讓我憑信心盼望這一切,相信藉著上帝的幫助,可讓我成就這一切。因為我是耶穌的產業,祂可以自由使用我的任何一項才幹,因為這本來就是祂給的,而我也決心證明這一切本是如此。從早到晚,我要在快樂聖潔的原則下,使用祂所賜予的一切。連馬兒的鈴鐺都清脆響應,更何況我,豈不更當以欣喜的心情高聲歡唱,「願榮耀歸於快樂聖潔的上帝。」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