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四月二日 全心全意

  「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提摩太前書四︰15

  這經文的意思,要我們勤勉禱告讀經,並全心全意為主的緣故順服到底,如此,別人就可看出你的長進來。讀經不是匆匆地看一下經文,乃是深度的沈思默想,如此才能銘刻在心,內化成為品格。服事主也不是草率馬虎地做些聖工,乃是把我們最好的精力獻在祭壇,如此我們才能得益。若我們全心全意的來做一件事,我們的勞苦必不枉然,反之,只是草率行事,必一無所成。

  我是個奉獻給上帝的人嗎﹖讓我做個全心全意的拿細耳人,不要把精力花費在次要的事務上。沈浮宦途,無益的娛樂與我何干﹖我是個基督徒嗎﹖讓我把服事主做為我終生志業,惟一追求的目標。我們必須與主深度契合,才能在人前為主而活,否則會成為四不像的基督徒,有如不冷不熱的溫吞水,既不能在教會發生影響力,也不能在世界發揮基督徒作光作鹽的作用!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