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四月二十七日 上帝完成事工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詩篇一百卅八︰8

  上帝在我們身上所開始的善工,必要繼續完成。上帝關心我們身上的每件事,那些現在看來似乎不錯,但還不夠完全的,上帝要繼續看顧保守,直到完成為止。這是何等大的安慰,因為我們的能力有限、不足。我深知我每天常會跌倒,若非上帝的幫助,我連現在有的,都無法保住。若上帝離開我,我過往的經驗,將歸與烏有,我也將一敗塗地。但上帝要繼續保守我,祂將使我的信心更堅定,愛心更擴大,人格更完美,生命更茁壯,因為祂說,祂開始的工作,必永不停止,否則就不是上帝做事的方法,也不榮耀祂的名。雖然我有人性的軟弱、世界的引誘,上帝仍然慈悲地在我心中作感動,在某種程度上而言,給我一種我能感受到的感動,然後按著祂的設計藍圖,繼續完工,不讓撒但攔阻我,以致陰謀得逞。

  我不懷疑上帝的應許,上帝必成全關乎我的事,我要永遠稱頌祂。上帝!讓我今天就能有些進步。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