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四月十四日 祂的選擇就是我的選擇

  「祂為我們選擇產業。」詩篇四七︰4

  我們的仇敵,給我們的是沈悶、無聊的日子,幸好我們不在他的手中;我們的上帝,以祂無限的智慧,把我們安置在祂所定的位子上。祂智慧的安排,總比我們強得多,因此我們以祂的選擇,為我們的選擇,我們快樂地接受這命運。假如我們可以自己作決定,我們還是願意走在上帝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上。

  因為知道自己的愚蠢,我們不敢掌管自己的命運。若讓上帝做我們生命的舵手,我們便覺得自在、安全多了,因為祂不會做錯誤的判斷。我們儘管坦然無懼地將痛苦的現在和不可知的未來,交在我們天父,救主的手中。

  我的靈啊,把你的心願陳明在主腳前。若你最近有些想順從自己的私慾:「讓自己稍微出軌、任性一下,偷嚐一點,自己一向所覺得缺憾的。」快!現在就趕緊把這種肉體愚蠢的想法除掉,把主權交還上帝,對自己說:「祂是我的選擇!」,若有人與你爭論上帝的主權,勸你運用人可貴的自由意志,你對他說,「這是我的自由意志,願意讓上帝替我做抉擇!祂在我身上有絕對的主權。」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