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一月六日  外來的幫助

  「我必幫助你。」(以賽亞書四十一:10)

  昨天的應許給了我們力量去面對、克服一切的困難,今天的金句則應許我們在孤軍作戰時,能得到幫助。主說:「我必幫助你。」內心的力量,因外來的幫助,更形堅固。上帝可以興起同伴和我們並肩作戰,這是好的;然而,祂若沒賜下人的幫助,祂自己就站在我們身邊,豈不更好?全能的上帝畢竟比有限的人強得多!

  祂的幫助總是適時的,尤其我們正陷入困境時;祂的幫助總是智慧的,因祂知道怎樣的幫助對我們最好。人的幫助往往有限,但祂的幫助郤大有果效,而且祂擔當我們重擔,並供應我們一切所需。「上帝若幫助我們,我們還怕誰呢?」

  因為祂一向幫助我,我就深信從現在到永遠,祂一定幫助我到底。我的禱告是:「主是我的幫助。」我的經驗是:「聖靈亦幫助我的軟弱。」我的期望是:「我要舉目望山,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因此我要唱得勝的凱歌:上帝必幫助我。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