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一月三十一日  上帝必垂聽

  「我的上帝必應允我。」(彌迦書七:7)

  「朋友」或許會輕言寡諾,背信於你,但上帝絕不會轉身離你而去,相反地,祂會仔細垂聽你心中的願望。先知說:「靠緊你胸懷的人,切勿向他洩露機密,因為仇敵也許就在你家中。」這是多麼令人寒心的話語,但上帝永遠是你最真實、親蜜的朋友,你可以向祂傾心吐意。

  我們的智慧在於單單仰望上帝,而不與人爭論。假如你的計劃不被你的親友認同,別灰心,耐心等候上帝的恩典,因著外來的逼迫與攻擊,上帝必更垂聽你的禱告,到時候你大可歡呼:「仇敵啊,你無法抵擋我。」

  因為上帝是真活的上帝,祂能聽;因為祂是慈愛的上帝,祂會聽你禱告;因為祂是守約的上帝,祂必聽你禱告。若我們每個人都能稱呼祂為「我的上帝」,我們可以放一百廿個心,知道我的上帝必聽我禱告。來吧!流血痛苦的心,把你全部的憂傷向我們的主述說吧,跪下雙膝,暗中向主輕聲禱告。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