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一月十七日  無懼的人

  「上帝說:我必與你同在。」(出埃及記三:12)

  當然,若上帝差派摩西,祂絕不會讓他獨自前往,尤其他要面對的是大有能力的法老王,這是多艱鉅的工作,若讓摩西徒手前往,這豈不太可笑!也太不智!所以上帝說:「我必與你同在。」好像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這樣的法則也適用在我身上。若我為上帝做事,我就單單地仰望祂的榮耀,單單依靠祂的能力,祂就必與我們同在。祂若差遣我,祂就必扶持我。這還不夠嗎?還有什麼是我所需要的?假如所有的天使天軍與我同在,我還是會失敗,但若是上帝與我同在,我必成功。但我需先確知我是照祂的應許去做,而非半信半疑,或猶疑不決。怎樣態度的人上帝必與他同在?就是要像摩西那樣,因著有上帝同往,他就剛強壯膽地去見法老王。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