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一月二十五日  誠心懺悔,必蒙悅納

  「他在人前歌唱說:我犯了罪,顛倒是非,這竟與我無益。上帝救贖我的靈魂免入深坑;我的生命也必見光。」(約伯記卅三:2728)

  這幾句話是屬靈人的經驗之談,不但是至理真言,也是上帝應許的兌現。上帝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父上帝,祂以前怎樣做事,祂現在也照樣繼續這樣做事。憂傷痛悔的心靈,祂必不輕看,事實上,祂總是隨時察看,有否因犯錯而願誠心懺悔的人,祂總是張開雙臂,準備擁抱接納他們。

  我們無法不認同以上的話。難道我們不曾因著犯罪,而滿懷愧疚地向上帝承認:「我錯了!」難道我們不曾明知故犯,而內心矛盾掙扎地辯解孰是孰非?難道我們不曾歷經罪孽而發現這與我絲毫無益,反倒是一生的損失?讓我們按著本相,來到上帝面前誠心認罪,祂沒有多要求什麼,我們也無需多做什麼。

  讓我們靠著耶穌的名向上帝求告,祂會救我們脫離地獄的深坑;祂會賜我們生命和真光,為何我們還在懷疑、絕望?上帝不會取笑謙卑的靈魂,祂絕對說話算話,祂說只要誠心懺悔,罪必得赦。主啊,我們要向懺悔,求上帝饒恕!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