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一月十六日  微聲祈禱

  「到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約珥書二:32)

  為何我不呼求祂的名?為何我向鄰居或他處求救?祂不是就近在眼前,能聽到我們最微弱的求救聲嗎?為何我坐在這兒自己籌劃,而沒有將重擔交託給上帝?最佳的跑者總是一馬當先──為何不奔向永生上帝?若我們想從別處得到幫助,常是枉然;但求告上帝,永不令你失望,因君無戲言,萬王之王的承諾,絕非空頭支票!

  我不需要問我可不可以來到上帝面前,因經上說「任何人都可以」這當然包括我,所以我就可以按著經文所說的,坦然無懼地來到這位榮耀的王前,得到祂的應許。

  我的需要是很急迫的,而我不曉得該如何解決,但沒有關係,因上帝必會想出一個方法,使祂的應許不落空,我的責任就是順服祂的命令,而不是要上帝聽我指揮;我是祂的僕人,不是祂的參謀長。我要求告祂,祂就釋放我。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