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慕安德烈每日靈修                                  33

你要敬拜上帝

「……我與你,和你的弟兄衆先知,?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上帝。」啓示錄廿二:9

讀過「如何成爲代禱的勇士」這本書的讀者,一定不止一次自問:「爲何祈禱對我而言不是一件樂事?有什麽方法可以使我在與上帝親近靈修的時候,覺得是一種享受;而且也爲我們所代禱的物件,帶來能力與祝福。」

這答案或許不只一個,但其中最主要的一個原因是:「我們對上帝認識太少。」在與上帝親近的時刻,我們常沒有定睛等候祂同在的降臨,但這卻是首要的功課。我們常只想到自己的需要、自己的軟弱,或是自己的願望。卻忽略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每一次的禱告時間,上帝必須是居首位,祂是一切的焦點所在。

如此來尋求祂,戀慕祂,用心靈來體會祂聖潔的同在,上帝將確實垂聽我們的禱告,?做工在我們身上;也惟有如此,才能使我們與上帝之間的祈禱,有如父子間談話那般的親切自然。

要怎樣才能達到這種天人合一的境界?答案是給上帝時間,讓祂向我們顯示祂自己。堅信只要全心全意地在祂面前切慕懇求,上帝自然而然會垂聽施恩。總之,這一切都在於你要給上帝時間,肅立靜默在祂面前。上帝不在乎我們禱詞的美醜或言語的多寡,祂看重的是我們活潑的信心。我們禱告通了,就確知不誤事的上帝,必按祂的時刻表成就祂的應許。

這本書的目的,就是幫助你如何與上帝更親近,我們每天會給你一、兩節經文供你默想,使你在等候上帝的時候,將祂的話成爲你實際的經驗。

          「上帝啊!我的心向祢舉起。」在安靜中敬拜上帝,相信祂正看著你,也要向你顯現祢的同在。「我的心渴慕祂,因祢是永生的真上帝!」

──摘自「慕安得烈每日靈修 (The Secret of Inspiration)慕安得烈著  吳秀蘭、林子僕 編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