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慕安德烈每日靈修                                  319

一個完全的心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祂心存誠實的人。」(歷代志下十六:9

在一般的事情上,我們知道專心一致,全心全意是多麽重要!屬靈的事情也不例外,上帝也給我們這樣的命令:「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上帝。」(申六:5)又說:「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廿九:13

令人百思不解的是基督徒對一般世俗的事,能極爲專注投入,對教會的侍奉馬馬虎虎,卻不以爲意。從經文中我們得知「上帝要顯大能幫助向祂心存誠實的人。」這是多麽振奮人心的應許!只要我們存謙卑的心等候在上帝面前,祂的眼目就要眷顧我們,且要以大能的膀臂幫助我們,祝福我們的工作。

弟兄姐妹們,你有沒有每天早晨誠心誠意地來到上帝面前,用最懇切的態度陳明你的心意,?用信心等候、期待上帝大能的作爲行使在你身上?

且要謹記一點,就是首先要安靜在上帝面前,直到你感覺到暗中的父在你心中做工。

「我等候上帝。」~詩篇六十九:3

「祂必暗暗的保守我,……把我藏在祂帳幕的隱密處。」~詩篇廿七:5

──摘自「慕安得烈每日靈修 (The Secret of Inspiration)慕安得烈著  吳秀蘭、林子僕 編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