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七月九日    忠心又有用

    「我眼要看國中的誠實人,叫他們與我同住;行為完全的,他要伺候我。」(
詩篇一○一︰6

        若大衛曾說這些話,想必大衛的子孫,也必存同樣的心思。耶穌尋求忠心的僕人,祂眼目看顧他們,帶領他們,鼓勵他們,要獎賞他們。那向上帝心存誠實的心,上帝必不忽略,上帝反要注視著他們。

  蒙上帝眷顧,有兩個後果,其一:「叫他們與我同住」,耶穌要領那忠心的僕人住進祂的家,進入祂的殿,與祂為伴,享受同在的團契。我們若向我們的主忠誠,祂就要向我們彰顯祂自己。若我們因忠心而犧牲越多,上帝就獎賞我們越多;人們越是逼迫我們,上帝就越親近我們。

  其二:「行為完全的,他要伺候我。」那些不與罪惡妥協、不向惡勢力低頭的忠僕,他們寧願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向上帝的話和祂自己忠心到底;對這些人,上帝要以祂榮耀的同在,並使他成為有用的器皿,做為回報。主啊,讓我做個忠心、善良、有用的僕人!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