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七月二十二日    永遠的約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我也以誠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我──耶和華。」(何西阿書二︰1920

        主聘我為妻,這是何等大的尊榮和喜樂!我的靈啊,因著這聘約,耶穌不也「永遠」屬你﹖注意「永遠」這兩字,祂永遠不會解除聘約,更不會對願與祂聯合的人,翻臉離去。

  主三次說,「聘你歸我」,這是何等加強的語氣!上帝的公義更顯明這約的合法性,沒有人可以禁止這約的履行;與主的聯合,即使到審判日也是被認可,沒人能指出其中的不妥或錯誤。上帝的慈愛保證這愛的聯合,因為若沒有愛,這婚約是一種束縛,而非一種祝福。同時,因著這神聖的聯合,上帝的恩惠以加倍的祝福臨到我們。上帝的信實是這婚約的印記,而聖靈也點頭稱是,並教導我們永生福份的神聖知識。這是多麼偉大的應許!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