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七月十六日    向跛子講的話

    「又拯救你瘸腿的。」(西番雅書三︰19

        信徒當中,無論男女,瘸腿的很多;你會發現到,他們是走在正確的路上,也有心想跑好這段路,卻一跛一跛地,無法有效地克盡全程。在奔跑屬靈的天路上,有許多這樣的跛子,或許他們的內心常常在想,自己也許會被撒但打倒,會被罪勝過。我們常常膽怯退後,這是老我的天性,上帝無法使用這樣的人做器皿、做精兵。但上帝要拯救我們,這可不是一件小事,祂說,「我要拯救那瘸腿的。」藉此,他也要榮耀上帝的名。每個人都會驚奇問道,這個瘸腿的女人,怎麼可能跑完全程,贏得冠冕﹖她因著上帝的拯救而得勝,於是眾人把榮耀頌讚都歸給全能的上帝!

  主啊,我信心不夠,禱告無力,讚美不足,事奉欠缺,而且耐性有限,求祢拯救我,只有祢能幫助像我這樣跛腳的人。主啊,別讓我遙遙落後,以致滅亡;求以恩典扶持我,走這條朝聖之路。看哪!祂已經應許要拯救我這軟弱瘸腿的,所以,讓我們像雅各那樣,雖然大腿筋扭到了,仍然在禱告中奮力,走完天路!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