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七月二十六日    改變名號

    「耶和華說:那日你必稱呼我伊施,不再稱呼我巴力;因為我必從我民的口中除掉諸巴力的名號,這名號不再提起。」何西阿書二︰1617

        這日子已經來到,我們不再把我們的上帝,看作是君,或霸道的巴力,因為我們是在恩典之下,不在律法之下。我們現在把上帝看作我們的良人,稱祂為伊施,與我們有最親密神聖的關係。我們不會輕慢祂,只有更加愛祂;我們不會以服事祂為苦,卻是甘心事奉,以此為至高之樂;我們不再害怕祂的嚴厲,反倒享受祂的大愛;我們不再做奴僕,我們是上帝家的兒女;工作不再成為重擔,反倒成為一種享受。

  親愛的讀者,你的情形是這樣嗎﹖祂的恩典使我們生活在坦然無懼的愛中,這是多麼快樂的一種經驗,崇拜不再只是一種儀式,禱告是一種特權,讚美成為一首樂歌,順服是我們所樂做,佈施是一種饗宴,一切的一切都變成新的。喔,伊施是我們永遠的良人,我的心暢快,我的口歡唱!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