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八月二十八日    任何景況

    「至於我,我要求告上帝;耶和華必拯救我。」詩篇五十五︰16

        是的,我必須要禱告,除此之外,我還能做什麼﹖還有什麼更好的事我可做?受冷淡,被遺棄,被出賣,被冤屈,喔,主啊,我要求告。儘管人們打擊我,用言語刺激我,但我要在主裏鼓勵我自己,因知祂要帶領我渡過難關,就像祂以往對待我那樣。我要宣告我的信仰,耶和華必要拯救我。

  除上帝以外,別無拯救。我不指望從人那兒得著幫助,即使可以,我也不要依靠善變的人,我只單單向那全能的上帝求告。

  祂要如何拯救我,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祂一定會幫助我。祂會用祂的方式,在最好的時機,來拯救我。這位自有永有的上帝必定會解決我現在及未來的困難,而且等我經過死亡之門,那永生的奧秘也向我敞開。「上帝將救我到底」這首歌將伴我餘生,這豈不像生命樹上熟透的果子?我要吮吸它,它的滋味何等甜美!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