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八月一日    萬代的約

    「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上帝。」創世記十七︰7

        主啊,已與的僕人立約,現在我求告,求堅立的約,直到我的後裔萬代讓我相信同我立的約,就像與亞伯拉罕立的約一樣。我知道我的子孫,生而有罪,就像任何其他人一樣;所以,我不敢奢求什麼,因為我深知「由血氣而生的必屬血氣。」主啊,求的恩典臨到,讓他們能從聖靈而生。

  我為我世世代代的子孫禱告,願我的上帝也是他們的上帝。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得以服事上帝,願我的子孫也能世世代代服事上帝。喔,亞伯拉罕的上帝,也成為以撒的上帝!喔,哈拿的上帝,也願你接納撒母耳。

  主啊,若我蒙悅納,記念我尚未信主的家人。是以色人全家的上帝,求要讓那些敬畏名的人,被其他不信主的家人恥笑,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