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五月四日    克服沮喪

  「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裡,耶和華卻作我的光。」──彌迦書七:8

  這是那些受綑綁,被壓制的人的心聲,我們會暫時陷入靈性低潮,有如坐在黑暗中,但在主裏我們有希望,若我信靠上帝到底,堅守我們的純正,我們的黑暗期會很快過去,仇敵的訕笑,將轉為愕然的羞愧,我們的嘆息也將化為喜樂的歌聲。

  若仇敵仍控制我們的靈,就像他曾控制比我們靈性好的人那樣,切莫氣餒心慌,上帝必
要救拔我們,因為祂是眾光之父,祂不會讓我們長久坐在黑暗裡,祂要賜下喜樂代替憂傷。莫再疑慮、絕望,事情總有否極泰來的一天。那些自誇嘻笑的人,必要落入永遠的哭泣哀傷;而那些心靈憂傷痛悔的人,將得著榮耀的釋放,與神聖的安慰。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