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五月二十二日  信心之歌

  「我雖行在患難中,祢必將我救活;我的仇敵發怒,祢必伸手抵擋他們,祢的右手也必救我。」──詩篇一百卅八:7

  行在患難中是很倒霉﹖不,因為上面這個應許,患難反成一種祝福。上帝是怎樣教導我們的﹖「祢要復興我。」我將重新得力,重得信心與生命。患難之於我們,豈不像昏熱之際,迎面吹來的一陣冷氣,令人為之一振。

  我們的仇敵,會是多麼生氣!我們要與他赤手相搏嗎﹖不要!只要將我們自己交在上帝的手中,上帝的膀臂比我們強壯有力多了,祂能為我們打一場漂亮的仗。「伸冤在我,我必報應。」這是主說的,祂要用智慧與全能的手拯救我,我還希冀什麼﹖

  來吧,我的心,向你自己重覆陳述這應許,直到你心湧出信心之歌,祈求上帝振興你的靈,而把其餘的一切都交給主,看看上帝要替你行怎樣的神蹟!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