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五月三十日  神聖異象

  「然而,我告訴你們,後來你們要看見人子坐在那權能者的右邊,駕著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廿六:64

  喔,主啊!祢像待宰的羔羊,被牽到宰殺之地;祢像聆判的罪犯,站在庭前,受盡人間的侮辱,只有那有信心眼睛的人,才能看穿暫時的凌辱,望見未來的榮耀。

  這是怎樣的轉接語!「然而……後來……。」我要反覆思想這神聖的異象,即使在窮困潦倒,貧病交加,被人擊打的景況下,仍然要說:「然而……後來……。」縱然我是軟弱、受羞辱,成為眾人笑柄,但上帝那兒有尊嚴、榮耀、和權能。十字架並未掩蓋王冠的光華,唾涎也未遮蔽祂榮臉。因為上帝的受苦受難,祂名就更被高舉,受尊榮。

  所以,主啊,我要從祢的話語得力「……後來……」,知道我目前的苦難不過是暫時的,將來的榮耀卻是永遠的;引導我明白祢的愛,培養出忍耐,當我因為祢名被恥笑時,好讓我不致喪膽跌倒,反而多想到將來的榮耀,少看到今天的苦難,知道不久就要在榮耀裏與你同在;因此,我不以現今的景況為恥,卻要在心底深處反覆念誦:「然而…………。」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