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給親愛的讀者(1)

  上帝的應許可視為祂賜給信徒的支票,用來兌現許多福份與好處。這並非意味著我們只要舒服地唸它個幾遍,事情就結了;不,我們看待它,要像我們平日看待「支票」那樣,成為生活中的實際。

  我們在空白支票上,簽上自己的名字,就可兌換現金;我們支取上帝的應許,乃是憑著信心,相信上帝是真活的神,祂不會背乎自己所說的話。更進一步,我們相信必得著這應許的福份,於是簽上自己的名,等著兌現。

  下個步驟,就是來到上帝面前,向祂陳明這應許,就像人們把支票帶到銀行的櫃檯前。同時,我們必須藉著禱告,向上帝懇求,求祂實踐祂的諾言。若這支票上的日期,正是當日,我們就可馬上兌現。若日期還沒到,就必須繼續耐心地等待,相信到了期限,必兌現無誤。

  有些人懷疑這支票的可靠性,有些人遲遲未去支取,因此都得不到什麼,這並非上帝的應許有問題,乃是人沒有用認真的態度,憑信心去支取、享用。

  上帝從來說話算話,祂的應許永不落空。為了幫助弟兄姐妹們相信這點,我寫了這本書。透過信心的眼睛,我們看到上帝應許的寶貴與美好:我們越是勤加研讀,我們就越能領受上帝的恩典。我相信聖經中所有的應許,我個人也經歷許多的考驗與試煉,在在證明上帝應許的可靠、有效。本書中,我以親身的經驗,生活的見證,配上相關的、激勵人心的經文,希望對年輕人是個幫助,對老年人也是個安慰。誠如古代聖徒所說:「我尋求上帝的面,祂就轉向我;我向祂哭求,祂就側耳垂聽。」──不配的僕人 司布真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