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前言

    朋友,你是否正處於難以承受的景況中?「信心的眼睛」(原文的書名是「信心的支票簿」Faith’s Check Book)這本書的內容有如荒漠中的甘泉三百六十五個日子天天陪伴你在生活的狂瀾中經驗上帝笑臉的幫助祂應許之光將照耀你生命晦暗之處甦醒你的心靈在真理中滿有上帝的同在

    作者司布真說:「當我開始著手寫這本書時,正是我人生的低潮期,不如意的事接踵而來,我幾乎困在劣境,無法勝過。身體的軟弱病痛,加上精神的煎熬折磨,已經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又碰到親人亡故,雪上加霜,擊打得我幾乎撐不住。若不是上帝大能的手扶持我、救拔我,我早就喪膽,被洪流淹沒、沖走。我提這些,為要向你們證明,我並非沒有經驗過人生的風浪與波折,我不是空口說白話的理論家。在我困苦艱難的時刻,更加驗證上帝的信實與祂應許的寶貴。」

    「信心的眼睛」,神僕司布真用生命見證上帝的信實,它像葡萄釀出的醇酒和哪噠煉出的香膏,在你每日的靈修中,讓生命的磐石流出甘泉。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