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三月四日 尊重上帝

  「尊重我的,我必看重他。」撒母耳記上二:30

  我們可曾把尊重上帝,作為我們生活中首要目標,以及行事為人的準則?若是,上帝也必尊重我們。或許我們從人那兒,暫時得不著尊敬,但最終上帝必使我們得尊榮。不過讓上帝居首位,必須常常因為良心的緣故,暫且受屈辱;為的是要尊重上帝。

  以利尊重兒子勝過尊重上帝,以致兒子們行為放肆,玷污神職,使上帝名受損,所以上帝也不尊重他們,把祭司的職份從他們家族中除掉,揀選撒母耳取代祭司的地位。若我們想光耀門楣,就得尊主為大。上帝會使世俗人得到地上的榮耀,但祂要給信徒的是不朽壞的尊榮,祂為那些敬畏順服祂的人,保留這份尊榮。

  今天我要如何尊主為大?就是藉著我實際的順服,生活的見證來榮耀祂;或是藉著我的金錢奉獻、才幹發揮來服事祂。讓我們坐下來想想,當如何尊主為大,因此祂將要賜尊榮給我們。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