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三月十日 在光中行走

  「我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裡。」約翰福音十二:46

  這世界如深沈的暗夜,耶穌到來,如光照耀,叫人再也不用坐在幽暗裡,而在祂的光中行走。

  「凡信我的」意謂著你或我,只要信靠耶穌,就不用坐在死亡的陰影下,反能享受上帝溫煦如暖日的大愛,為什麼你不現在就進來?

  烏雲或許偶而會盤旋我心,但我們可以不讓黑暗長久佔據我心。因為耶穌應許要賜我們亮光,祂豈會徒然反悔?若我們有信心,就擁有權利享受這光,小至我們的疑慮無知,大至我們的罪惡、絕望,上帝都可以把我們從當中釋放,所有的信徒該相信,黑夜過去就是白晝,耶穌也必不致枉然白來,祂會賜下光。

  親愛的弟兄,驅走你的沮喪,趕跑心中的黑暗,來住在上帝的光中。因為在耶穌裏,有喜樂、有平安。單單仰望祂,你就會像清晨的鳥兒快樂歌唱,也會像天使般,在寶座前高聲讚美。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