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二月二十六日  真理屹立不移

  「口吐真言,永遠堅立;舌說謊言,只存片時。」(箴言十二:19)

  時間考驗真理,而真理像真金,不怕火燒,經得住時間的考驗;因此,我若因說真話而受苦,我必須心平氣和地等待真相大白。我若真心相信上帝,並竭力地宣揚此真理,我也必會遇到許多磨難,但我不用害怕,最終真理必得勝。

  「舌說謊言,只存片時。」假象雖能暫時迷惑人心,但那結果不過如花,稍縱即逝,多麼可悲;它越快發旺,也越快凋謝。反之,不朽的真理,卻永不改變;古老的福音,建立在永生上帝的磐石上,歷久彌新,越陳越香。有句格言「那說真話的使撒但蒙羞。」千真萬確地那傳揚上帝真理的,必使撒但抱愧蒙羞下到地獄;毒蛇的種類雖吐出虛假虺氣,終究必歸於滅亡。

  信徒啊,無論大小事,保守你的心在真理這一邊,尤其要站在上帝這邊,祂必施恩給你。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