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二月十一日  你的兒女愛主嗎﹖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以賽亞四十四:3)

  如我們所知,我們子女心中,本來就沒有上帝的靈,他們屬肉體的天性,使得我們不得不為他們的前途憂心,而迫切代禱。若我們有子不肖,乖張悖逆,我們就會像亞伯拉罕說:「願以實瑪利活在你面前。」(註:以實瑪利雖非上帝命定揀選者,但是亞伯拉罕仍希望他在上帝前蒙喜悅。)我們寧願有像哈拿一般順服的女兒,勝於擁有年輕貌美的公主。雅各曾因畏懼以掃報復,而逃離本家,但上帝對他說:「別怕,你是我僕人。」

  上帝會賜下祂的靈,而且豐豐沛沛地澆灌下來,成為真正永遠的祝福。在聖靈的澆灌下,我們的孩子必會驅向台前:「我是屬主的,雅各的上帝,也是我的上帝。」

  有此寶貴應許,難道我們不該在固定的靈修時間,以堅定明確的態度,好好為我們的子女禱告﹖我們不能改變孩子們的心,但上帝能,祂必垂聽我們懇切的祈求,祂更樂意垂聽父母同心合意地為下一代禱告。我們是否還有孩子在羊圈外﹖讓我們繼續禱告,直到把他們帶回上帝的家,否則絕不罷休!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