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慕安德烈每日靈修                                 1222

上帝的恩典

「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賜之義的,豈不更要因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嗎?」(羅馬書五:17

讓我們深入思想恩典寶座,對我們有何意義。因著耶穌在生命中作王,我們就可以勝過地上罪惡的權勢。

正如我們所知,得救後的生活不該起伏過大;上帝的心意是要祂的孩子們做個得勝者,而不是個軟弱的基督徒。當然,首要的條件,就是天天來到祂施恩寶座前蒙恩典。我們再看看下列的經文,就更清楚了,「律法本是外添的,叫過犯顯多,只是罪在那裡顯多,恩典就更顯多了。」(羅五:20)你看,過犯雖然多,恩典卻更大!因著讀經,我知道罪惡的勢力很大,但我確知,我心中的上帝,比罪的勢力更大。

「就如罪作王叫人死,照樣,恩典也藉著義作王,叫人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生。」(羅五:21)無論我心中惡魔的力量有多大,或是環境中罪惡的引誘有多強,我知道恩典的能力都大過這一切——「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羅八:37)這是聖經的保證,是的,那些讓耶穌在心中掌權作王的人,必過得勝的生活。

你有沒有注意到這點?那些飽得聖靈能力供應的信徒,都是天天來到施恩寶座前親近耶穌的人。喔!巴不得上帝的兒女,都能夠經歷到上帝的祝福與能力,並臨到信徒手中所作的每一件聖工上,使祂的名得榮耀。

──摘自「慕安得烈每日靈修 (The Secret of Inspiration)慕安得烈著  吳秀蘭、林子僕 編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