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信心的眼睛 (Faith’s Check Book )
  
十二月十九日    受苦,骨頭卻不折斷

    「又保全他一身的骨頭,連一根也不折斷。」詩篇卅四︰20

        這應許正是許多受苦義人的寫照,「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義人會遭皮肉之苦,但也僅止於此,他的骨頭必不折斷,也沒有更大的災禍臨到。

  這是正在受考驗的兒女一帖良藥,一顆定心丸,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可以見證,苦難雖一波接一波地紛沓而至,我卻沒有受到真正的傷害,我既未失去信心、愛心,與盼望,也沒有因而人窮志短,失去骨氣。反之,我如風雪中的松柏,愈是嚴寒,就愈加堅挺,經過這番寒徹骨的淬煉,我對上帝更加認識,對世事也更加有耐心、更老練。我雖飽經滄桑,歷經世態炎涼,也曾遭病魔摧殘,世人毀謗排擠,在內憂外患交相煎迫下,雖是心力交瘁,傷痕累累,但我的骨頭連一根也沒折斷。理由何在﹖就是因為我信靠上帝,祂保守我免於過度的傷害。

  來吧,我的心,切莫悲傷自憐,考驗雖然凌厲,苦難雖然磨人,但我們的骨頭不至折斷,所以,不要手軟心慌,迎向挑戰,接受熬煉,上帝要一路保守你。                     
                        
──摘自「信心的眼睛」(Faith’s Check Book)  司布真著  吳秀蘭譯  大光宣教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